米耀君

具有天使与魔鬼的写手

第五的那件事(雷帕)

私设帕帕和雷总同居

     雷狮充了2888回声兑换了杰克的盛宴伯爵,雷狮迫不及待去玩联合狩猎(其实雷总炫耀金皮),雷狮发现监管者还缺了一个人,他想到他的可爱的帕洛斯,帕洛斯在雷狮的威胁之下,只好无奈用了红蝶,(注:帕帕用的是仙鹤。别问我帕帕不用花嫁或白无垢)雷狮发现园丁(兰闺惊梦)是安迷修,因为上面标着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安迷修打字:这一局我让在场的小姐姐不被祭天。雷狮念叨着:“那第一个就让你祭天。”所着缪斯印记破碎“咔嚓”一声,匹配到永眠镇,雷狮用杰克在轨道周围绕了一圈,发现安迷修用园丁折附近的骑子,雷狮把杰克调成隐身状态,偷袭了安迷修,幸好园丁的保护罩没有消失,就扛了一刀,安迷修反应起来,停止折骑子,准备逃跑。帕洛斯也发现了安迷修,立马调成般若相,打了安迷修,安迷修半血。安迷修认为雷狮逼迫美丽的小姐跟雷狮玩。安迷修在发呆,结果被帕洛斯绑在狂欢骑上,安迷修更加肯定玩红蝶的就是美丽的小姐。不一会儿,安迷修被自家小师弟神近耀救了,因为神近耀用空军的琼楼遗恨,才用了园丁。由于神近耀救安迷修没了子弹,可安迷修又不争气的被抓了,狂欢骑飞上天上,安迷修就这样第一个祭天,雷狮看了飞上天的安迷修,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安迷修就观战,过了许久,打了平局。安迷修就闯入雷狮和帕洛斯居住的地方,安迷修:“恶党,你居然让天下第一什么来着,反正是小姐,你居然逼迫别人玩游戏。”帕洛斯:“那个是我,网名应该叫天下第一的骗徒大人。”安迷修:“恶党,你一个男生玩红蝶。”帕洛斯:“SB骑士,你还玩园丁。”雷狮:“天快黑了,安迷修你就回家吧。〞

     到了傍晚,“帕洛斯,你记得仙鹤吗?”“雷狮老大,这个是你送我的。”“什么时候说的今晚十一次。”关灯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帕洛斯:腰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