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耀君

具有天使与魔鬼的写手

第五的那件事(雷帕)

今天米耀玩第五,遇到佛系红蝶(其实是我的闺蜜),我修机,她保护我的灵感

      今天,帕洛斯玩了十局监管者终于肝到紫皮卡。帕洛斯很纠结,一旁的雷狮看不下去了,建议帕洛斯兑换黑天鹅之羽,于是帕洛斯就兑换了黑天鹅之羽。于是帕洛斯来一局联合狩猎。帕洛斯就用黑天鹅之羽试试手感。雷狮意外的是监管者,雷狮他决定用红蝶的白无垢保护自家的小骗子。雷狮又发现除了帕洛斯还有两个熟人卡米尔和安迷修。卡米尔用的是盲女的甜心蛋糕,安迷修则用的是调香师的笼中之蝶。雷狮看了看记住了帕洛斯,卡米尔和安迷修用的角色和皮肤,匹配地区湖景村。缪斯印记“咔嚓”一声,游戏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出生在船上,卡米尔出生在船下,安迷修出生在玉米田,卡米尔发现红蝶(雷狮),立马上了船,发现了正在修机的帕洛斯,认为有的时间溜监管,也就帮忙修机,然后,雷狮也上了船,一开始帕&卡要准备要逃的时候,发现雷狮并无恶意,还知道了他,然后发展成帕&卡修机,雷总保护他们,还一边看有没有其他监管。不一会机子修好了,雷狮很开心,现在可以同时保护弟弟和媳妇。帕洛斯和卡米尔模清了雷狮的意思,一同去修机。雷狮跟着他们,他们修机时,安迷修也来帮忙,安哥以为是佛系监管,俢机时安哥幸好喷了香水,差点恐惧震摄了,安哥也走了。雷总一不注意,帕帕被小丑恐惧震摄。挂在气球上溜了溜了,卡卡:这可是婶子要救的,虽我是盲女,但有大哥保护,我救了。雷总:淦,敢抓帕洛斯你完了。卡卡和雷总一起去救帕帕,卡卡救了帕帕,雷总打了小丑一扇子,大门响了,帕&卡走了最近的大门,输好了密码。雷总让他俩走出大门。


评论

热度(16)